以下為Yahoo購物中心本分類熱銷排行(人文、科學-教育),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  • 我在包裡放本書:能幹的人、聰明的人、有自信的人,都怎麼看書?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(1~3)
  • 我在包裡放本書:能幹的人、聰明的人、有自信的人,都怎麼看書? 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
  • 我在包裡放本書:能幹的人、聰明的人、有自信的人,都怎麼看書? 數字力:比學歷資歷重要,成為keyman的關鍵能力
  • 我在包裡放本書:能幹的人、聰明的人、有自信的人,都怎麼看書? 關於考試,這樣準備就對了:優秀考生都在實行的7大讀書習慣
  • 我在包裡放本書:能幹的人、聰明的人、有自信的人,都怎麼看書? 考上就靠心智圖:公職‧升學‧就業‧證照(附專用筆記本)
  • 我在包裡放本書:能幹的人、聰明的人、有自信的人,都怎麼看書? 東大醫科高材生的滿分讀書法
  • 我在包裡放本書:能幹的人、聰明的人、有自信的人,都怎麼看書? 東大醫科高材生的滿分思考法
  • 我在包裡放本書:能幹的人、聰明的人、有自信的人,都怎麼看書? 從零效率到高效率:用20%時間完成80%工作
  • 我在包裡放本書:能幹的人、聰明的人、有自信的人,都怎麼看書? 習慣改變了,頭腦就會變好:東大生教你的七個學習習慣
  • 我在包裡放本書:能幹的人、聰明的人、有自信的人,都怎麼看書? 學校沒教的讀書方法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Literature043 的頭像
      Literature043

      文學、人文、電子書推薦

      Literature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